簡單


男:我来了
女:你终于都来了
男:等很久了么??
女:等了有好几个世纪呢~
男:是阎王他让我在六道中轮回着,不断经历,经历。
女:为什么??
男:因为我必须经历,学会照顾、忍耐、体谅。
女:那你学会了吗?
男:我想我必须要你在身旁,我才能真正的学会。
女:嗯??
男:有你在旁,我会去照顾你。有你在旁,我会忍耐你的缺点。有你在旁,我会试着去体谅你。
女:……………
男:怎么了
女:若我不在旁呢?
男:那我就不再去学习,会停留在一点,换我等待你的到来。
女:你能等多久?
男:直到你来为止。
女:现在吹着风呢~
男: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女:你的承诺就会变成风中的承诺,一疾而过。
男:那怎么办好呢?
女:很简单啊~
男:噢?
女:只要我永远不离开你,你也别抛弃我就好啦~

by 某某某
王八蛋

P/SBukan曉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