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日



          茫然——近來環繞著我的氛圍
吸入的是孤單的氣味,呼出的是教人寂寞的氣體。這樣的空氣總是尾隨著,怎麼跑,就怎麼追。怎麼甩也甩不掉。


某友人。
『既然放不下就等啊』
他,真的是我朋友嗎?為何他說的話總是那麼風涼。拜託,這位先生行行好,別再那樣對我
好不容易,爬了起來。才剛站起,沒穩。差點就得因你的幾句話推倒這些日子所堆積起來的努力。那,既不白費了?

他。
最了解我的人  ,不是嗎?  為什麼他的應答總是如此輕,淡。是不經意,抑或故意?
『眼前的這男人,千般好,萬般好,處處是優點,他不愛你,這個缺點,你永遠改變不了 。』
所以,我得離開。
今,在我心目中的 你 逐漸模糊
真的,該徹底死心。


已經將近五個月了,頹廢的日子。好像才很短罷 ? 難道要像小說那樣,再耗個四五年? 本小姐的人生裡可沒那麼多時間讓她耗下去。好多的擔子等著她挑,因而必須變強。其實她有的不是堅強,更多的是逞強。是無人看穿過,抑或懶得理睬 ? 也許真的是她的演技進步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夜裡,腦袋瓜因一時無法承載那讓人難以捨棄的回憶。接受那殘忍的事實。而開始示弱。
好痛……….無法入眠。
通訊錄。從上推至了下,從頭到了尾,能找的都找了。發出的信息,許久,電話,毫無動靜。原來,能傾心,一直伴於身旁的朋友,是0。將手機再次丟到一旁
關上燈,關上門,讓自身處置於一個黑暗的空間。讓那黑侵入那身裡的細胞,蝕著即將腐朽的心房。讓他們感受那   無上限   孤寂   麻痺  
夜,深。因而,寂靜。慢慢,慢慢地,進入了淺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早,感覺到眼睛嚴重水腫。照了照鏡子,五官似乎都跑了位。怎麼會那麼地  憔悴 ? 低語著。開始心疼自己。畢竟只剩自己可以心疼自己。心底所發出的聲響,爭氣點 !

          61日,一個曾經我們複合,說要一起重新開始的日子。現在,這天,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重新出發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