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。對不起。



   坐上車,去著原本該因而開心的地方;握著手機,看著之前信息。聽,正巧播出能讓我落淚的歌曲.......
  
在旁的是家人,一個外人。家人的眼中 就是個堅強的女孩;外人的面前 更該武裝堅強的盔甲。因而  淚 不被應許掉落。閉上眼,讓它流向 心 的最底處;它 是種酸雨。它澆遍了我的心谷 讓它開始長不出 愛 ......

正播著“專屬天使”........

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
『小小的手被你大大的手掌握著,那份感覺我會緊記』

你總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
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你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
『真的 很感謝你 支持我 陪伴我 度過那難耐的日子』

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占
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
『多麼想對你說出這話,現在已沒那機會』

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生命只有黑夜
『謝謝 再一次的謝謝』

下一首,“壞人”
愛 也許真的無法容有3人。你 選擇犧牲我,投奔向另一個她,投進享樂之中。畢竟,我 無能滿足你所想要的慾望。你不斷勸我,逼我,放棄你。我知道,那樣 才能減輕我加贅于你的罪惡感。對不起,我給你的 就只有 那 。

再次,說聲 對不起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